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區瑞強2000靚歌再重聚-2008年李思捷節目演唱

2008年李思捷接受區瑞強邀請參加其主持的電台節目2000靚歌在重聚。

其實熟悉思捷的人應該都能發覺思捷係一個非常熱愛唱歌的人,而且非常喜歡扮聲,而當中思捷扮得最神似的絕對不能不提哥哥張國榮。本站介紹李思捷相關作品希望從2000靚歌開始,畢竟當年其實思捷係歌手合約再轉為藝員合約。
思捷雖然總是謙虛的表示唱得普普通通,但其實聽過的人都會留下深刻印像,所以實在不應該放過2000靚歌裏思捷演譯多首經典金曲!區瑞強跟思捷一向好兄弟老友鬼鬼,亦自然不能放過邀請思捷到節目中重溫哥哥多首名曲!思捷亦多次擔任區瑞強的演唱會嘉賓,可見兩人私交甚篤。未來本站亦會一一介紹。

其實哥哥、梅姐都陪伴非常多香港人長大,本站管理人員亦一樣,細個時聽哥哥,梅姐的歌是如此尋常的一件事,到現在亦時常懷念,記得本站第一次聽思捷唱出這些經典歌曲時,一度懷疑自己的耳仔有沒有問題,但明顯我對耳仔非常健康,那一刻的感動,難以形容。

很高興趣多年後的李思捷已經在演藝生涯中衝出一番天地,並且拿下tvb最佳綜藝節目、最佳節目主持人獎,並且即將與豹哥單立文舉行演唱會,感到極之興奮,希望支持思捷的好朋友們,切勿錯過2000靚歌。

2000靚歌節目中表演歌曲有:
英文經典歌曲如:
Always on my mind
Fly me to the moon 
Just the way you are
Love me tender
Your Song

中文經典歌曲:
今生今世
似水流年
倩影
全賴有你
想你
抱緊眼前人
柔情蜜意
沉默是金
為你鍾情
無需要太多
畫出彩虹
當年情
至少還有你
陌上歸人

電台錄音音頻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3AoFUt 多謝當年錄下音頻的支持者,因為當年的錄音才能讓現在的我們回味重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