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20151215新城電台開心家天下電台訪問「今晚豹制李」演唱會訪問內容文字整理

20151215新城電台開心家天下電台訪問「今晚豹制李」演唱會訪問內容錄音及文字整理
百度音頻連結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rei39y
本次訪問可以很完整的聽到思捷與豹哥是如何構思演唱會,並且看到兩人相處的哲學,我們預祝本次演唱會演出成功,觀眾玩得開心盡興!
家燕姐:見到你們兩個有一點點害怕,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什麼要整我
豹哥:家燕姐德高望重,我們怎麼會做這些事情
思捷:如果我再整你,我在TVB就沒工作了。
家燕姐:今晚睇李這個節目做得很成功,在馬來西亞也拿到獎項,這個演唱會會整觀眾嗎?
思捷:這個演唱會有三大特色:歡迎十歲以上的朋友來看演唱會,為什麼呢,豹哥可以來解釋一下。
豹哥:我們只是歡迎他們來買票啦,十八歲以下的我們更歡迎來呀,讓十八歲以上的買票給十八歲以下的看呀
家燕姐:這個是好點子呀,歡迎十八歲以上買票給十八歲以下,然後十八歲以下一起來看也可以的。
思捷:另外是互動,希望大家穿漂亮點
豹哥:但漂亮是沒標準的,但至少順眼一點,有些模版可以參考呀,你知道有些網民很壞,說昨晚妳穿得像登基,只是打算穿好看一點去嘛,我也覺得家燕姐穿得挺好看
家燕姐:我也只是想穿好看點,我穿得好像皇后一下,竟然說得我在登基。
思捷:我看完也覺得最棒的是家燕姐的穿著。
家燕姐:說回今晚豹制李演唱會,希望大家穿好看點,因為我隨時可能會隨時抓一位觀眾上台有些互動發生
家燕姐:這是個特別的玩法,很好呀,那叫大家上去,是會互動唱歌玩遊戲嗎?
思捷、豹哥:互動有好多種嘛,上來親一口也是互動嘛。
家燕姐:我覺得很好玩呢,有史以來也沒有演唱會有這種玩法,是你們兩個一起想出來的嗎?
思捷:我們只是把平常在家庭做的事情搬上台上做而已嘛。
豹哥:我在家裏膽子大很多呢,知道我結婚很久了嘛。
家燕姐:你結婚這麼久,有時候跟太太一起上節目什麼的,這次也會找你太太上來一起做這個show
豹哥:其實都有想過,但你知道她有無才無德,不像家燕姐那麼有看頭,叫她上去做什麼呢,被人打嗎?
家燕姐:第一:夠漂亮(豹哥大吼:夠漂亮???)第二:夠看頭(豹哥再吼:夠看頭???)第三:她看得住你呀!!
豹哥:第三我承認,前兩個我真是覺得普普呀,其實兩夫妻同台演出有些尷尬,就是有些事情不想在台上被別人看到。
家燕姐:觀眾就是喜歡看這些東西嘛(豹哥:我就不要呀),李思捷,你呢就還沒結婚,所以還沒有老婆(思捷:還沒有女朋友)之前有傳過(思捷:這些不要信啦)。那個coffee是不是你的呀?(思捷大笑,豹哥說鴛鴦是他的,利賓納也是,兩人笑成一團)那你會不會跟你的女朋友一起在台上?
思捷:如果我有話,如果真的能在一個月內找到女朋友,那我一定會告訴大家我有,因為她一定要出席,但上台就不要了,這些門面東西(家燕姐:這是表演嘛)表演什麼呢?表演豹哥跟豹嫂在家裏做的事呀!!!那些不能播呀!!!
家燕姐:剛剛不是說互動嗎?
思捷:互動是說那些穿得漂亮坐在前面的、跟整晚不能回家的那些,不好意思,這個真的可能讓大家有些不舒服,因為真的有可能不能回家。
家燕姐,這個不是呀,很多觀眾會很開心呀,因為看你的show,結果看得差不多還能一直玩下去呀。
豹哥:但是要看哪一種呀,那種被抓到警察局回不了家的也是呀。
家燕姐:你們有那麼多家庭觀眾,夜歸觀眾,反正也在那段時間,也是要去其他地方繼續唱唱歌,玩玩很好。
思捷:我跟豹哥不小了,這幾年都沒有玩徹夜的,那就試一次好了!!
家燕姐:兩位都很喜歡整整人,那我們的主持阿bob都讓你們整過,但不知道為什麼被你們整完之後紅到現在,阿bob!!
bob:給人家整是一件好事呀,首先要恭喜豹哥跟思捷,希望大家明年1月要多多支持~剛剛說到被整,除了我之外,家燕姐你也有被整過。
家燕姐:我丟臉到現在呀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到新加玻,馬來西亞,都有人來問我,你吃的那些魚春會不會很腥。
思捷:我發現你的皮膚滑溜多了(大家一起很開心的笑了,這是多快樂的回憶)
bob:講起這個節目整過不少人,我記得當年是12年,也是其中一個最高收視的綜藝節目,在星期六的時間裏,我也很感恩,就是曾經被你整過,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認識我,我真的要衷心的謝謝你們跟製作團隊的,你們這個johnson兵團好了不起。
家燕姐:你們的點子,想的橋段真的非常了不起,老實說阿bob那年就賺了過千萬了。
思捷:我也很感恩,很高興這三年來阿bob是請過我吃一頓飯。
bob:哎呀,不要講這些啦~大家很忙嘛,大家時間要配合嘛!
思捷:你忙,你忙那些婚宴喝醉嘛。
豹哥:這次就換他願意投資我們這個演唱會,就是感恩圖報啦。
思捷:這個是我的老闆呀!!
家燕姐:這次是老闆呀!!!(豹哥:是呀,老闆!!
bob:不要這麼說啦,是謝謝給我們機會做其中一個參與的單位。
思捷:謝謝你肯花錢來支持我們這個製作。
bob:這次當有主辦告訴我們思捷跟豹哥要做這一個show,很多很多的主辦都很勇躍的支持,因為思捷跟豹哥在這一行的人緣非常好,而且也覺得這個show是很有噱頭,大家都想要多多支持,像贊助單位都是全力來支持這個show,不是只有我而已。
家燕姐:其實我也很欣賞,這個組合是很另類很特別的,除了每個人很能talk之外,也很能唱。
bob:很厲害家燕姐你知不知道,在記者會裏面就已經唱了很好聽的歌給大家感受到,就好像在參加一個派對一樣。
家燕姐:那我很想知道,這次你們今晚豹制李演唱會裏面有想到什麼節目呢?
思捷:其實整個演唱會就是在電視看不到的東西會搬上舞台上。
bob:就是也有一些朋友可能會問,會不會是今晚睇李的舞台版?
思捷:其實不是的,是電視沒辦法的事情,我們在台上面呈現。
(此時家燕姐直接叫豹哥單立文,豹哥說這樣才親切嘛,又一陣笑料)
家燕姐:在音樂方面有什麼設計想法?
豹哥:在音樂方面想以重口味為主,雖然我們可以有很多類型的音樂呈現,但也要別人開心才行,不能只有自己開心,孤芳自賞是沒有用的。首先觀眾先開心,我們會跨越很多年代的經典的歌曲,有一些懷舊的英文金曲也會玩啦,有些思捷比較在行的模仿四大天王也會玩一玩啦。
思捷:今晚睇李裏面比較搞笑的環節也會搬上舞台,有很多嘉賓會支持我們。
家燕姐:這樣太棒了,另外你們有個band
豹哥:palwerful band,出了名漂亮,樣子美,聲音甜,他們也施展渾身解數獨當一面撐起來唱一些歌曲。
思捷:最棒的是其實我們的band11個人,我把整件事當成one together大家一起成為主角,所以在衣著方面我們也會很想似,所以我們在衣著方面的設計會很一致。
家燕姐:就是一整個組合。
思捷:沒錯。
bob:之前在記者會裏看到會有很多嘉賓會出席,雖然有些不能來,但也有很多唱歌很有實力的人也會一起參與。
思捷:你猜不到像王敏德很能唱,
家燕姐:我知道呀, 唱得很棒,還會開飛機什麼的呀!
豹哥:我真的見過他拍著拍著,有直升機降落,真的是他,然後走出來,說幾句你們在拍戲呀
思捷:然後拜拜之後又升上去。他有好多想法,有好多想玩的呀。
bob:其實看到海報就看到他們有好多想玩,會玩得很瘋,就好像是個派對裏大家參加一個盛會,很熱烈,每個來的都想一起參與。你也知道香港人看show總是坐得好好的,很乖的樣子,那你們想不想大家一起站一起跳。
思捷:我求求他們動起來。
家燕姐:其實老實說,我是喜歡站起來,因為有時候我聽到那些歌很high的時候會不自主想動但又動不了。
bob:妳不怕腳累嗎?
家燕家:不會,我們這些喜歡music的人,自然會聞歌起舞
思捷:單立文一起歌就起舞,文歌起舞。
bob:剛剛他們說,大家都很期待,今晚睇李這個節目受歡迎之餘,也有一些精彩的片段是什麼呢,是沒播出的而且是沒人看的。
思捷:這是當然的,是新的,其實如果大家有看電視這個節目的話,我們有很多其他的元素,像是搞笑的短片啦,一些玩得很過份的遊戲啦,所有這些東西我們乘以10倍放舞台上。
家燕姐:我真很想知道,那些想點子的人,要閉關的,要關在一個房間裏一直想跟設計,那你們倆位要這樣做嗎?
思捷:要,但身邊要有個女孩,如果沒有的話真的太無聊了。
豹哥:有的,就是胡蓓蔚,有老婆盯著。其實我覺得還是一個大前題,就是觀眾看什麼會開心,我其實常常說,香港真的有太多負能量,我希望真的藉由我們的節目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歡笑、正能量給觀眾。
思捷:其實我們不是什麼專家,這是我們的工作,這麼多年來我們做得這麼辛苦,也是想娛樂觀眾,如果我們做到,我們會很興奮,最起嘛你們也先笑了,有一種正能量在那。
家燕姐:有一種滿足感,我們做藝人最怕在台上講了十分鐘都沒有人笑,自己就會回去了,就是坐著也有人笑,就像我昨晚穿的衣服,都被人說像登基,這樣就有那個滿足感了。
豹哥:比坐在那整個晚上都沒有說好多了。
家燕姐:這就是我們做藝人,很需要被支持的地方,大家能有互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不用太拘謹。阿bob你也會支持~
bob:這是當然的呀,我已經把所有工作都推掉了。
思捷:昨天頒獎禮沒有看到你,你是不是接了個工作。
bob:當然不是,是我又沒份提名~講回這個show,我也很想在現場感受那個氣氛,希望大家真的好像參與party,你參加party也不會一直坐在那裏,隨時會抓一些人上台玩,希望大家穿漂亮一點,好beautiful,amazing
家燕姐:我一定會穿漂亮,但我這次不會穿龍袍,但是現在的人穿漂亮的定義是(阿bob說不穿XDDD)低胸點,像露背的。
思捷:不會介意的。
bob:那個想看很久了。
家燕家:你漂亮的意思是這類型的嗎?
思捷:我覺得是他們真的有擺心思在自己的依著上,出來覺得有信心,覺得是漂亮的,那樣子就已經是漂亮的。那是自信。
思捷:像阿bob穿了件白色內衣,幾千萬身家,也敢出現,是因為有信心嘛,這就是漂亮呀!
bob:就是有信心!!
家燕姐:那要告訴你們的粉絲知道,因為你們除了年輕的粉絲外,也有年紀稍大一點的,像那些廣場大媽,她們也可以穿得很漂亮的呀,那些也很希望上台的。
思捷:那些我們也抓上台跳大媽舞,她們不收錢~
家燕姐:她們會給紅包的呀。
家燕姐:倆位其實是多材多藝的人,你們平常一起想點子,聊天的時候,表面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,但是有沒有吵過架?
思捷:每天都會吵。
豹哥:其實吵架是個磨合,有時候就吵一下。
思捷:比大家沒話說好呀。
豹哥:其實吵架是可以有進步的,大家據理力爭,是不是能比對方好,其實這是很正常的。我覺得是正常互動,是應該的。不是那種吵,是那種你的意見有比較好的話,拿出來看看。
思捷:你讓我坦白說,沒吵過架。這麼多年都沒有,我覺得豹哥在音樂上這麼多年,或是在娛樂圈裏有很多人生的經驗,當然他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,很多方面要跟他學習,就是人生的態度,這二、三十年他什麼都看過。
豹哥:是呀,我連鬼都看過呀!
思捷:蘭桂坊好多呀,有些還金髮的。那我覺得要尊重前輩,那現在是很好的朋友,我覺得當拍擋就像是婚姻一樣,要互相包容,互相尊重,這樣才能走下去,不然是沒有可能走下去的,這個合作以後一定會解散,我們要尊重這個人,是我每一天面對他的一個心態。
家燕姐:是一個學到東西的心態。
思捷:也不完全是,是不好的東西也能學到呀,那好的就做,不好的就不要囉XD
豹哥:其實我覺得兩個人要一起,也不會希望對方不好,會經常關心對方,你也不想他走錯路,也想對方好,也會給他一些提示,希望他不要這樣,那樣可能比較好,不想對方不好。其實彼此能共事已經是一個緣,冥冥中已經跟這個人有了一個緣作的連結。像過去家燕姐跟拍檔的事,我其實也希望當別人聽到立文與思捷的時候想到的是好的,我們可以做好這個名字。
家燕姐:我真的很欣賞你們合作的這個節目。
思捷:我也很謝謝家燕姐有一集上來我們這邊做嘉賓的。
家燕姐:我其實是很開心的,因為你們會關注到嘉賓有什麼特別的表現,是怎樣才適合她玩的,你們會從長計議,研究出來。
豹哥:那也要你行才行呀,誰能跳這麼多種十字步,也要你行才可以呀。是只有你可以呀。
家燕姐:那也要你精心去設計呀,而且我好喜歡live band,香港其實是很少用live band,尤其是talk show ,給人一種好熱鬧的氣氛。
思捷:好現場節目的感覺。
家燕姐:這次你們說要做今晚豹制李演唱,其實在香港是很讓人期待的,在talk之外還有歌聽,還能一起玩,是開心的事,現在香港人工作壓力太大,如果讓他們上來玩一玩,下個星期做事也會特別精神一點,我想知道你們演唱會的日期是?
思捷:113
家燕姐:快到了呢,在伊館對嗎?
思捷:就在伊館,晚上八點整。
家燕姐:到時候有好多嘉賓來支持,家燕姐希望跟大家一起上來玩!約定大家一起來伊館見面!讓我們一起在今晚豹制李演唱會裏見!
本文著作權屬李思捷資訊站,若需引用請注明出處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