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【2015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特輯下】今晚睇李-一味笑到暈「思文敗類」系列

【2015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特輯下】今晚睇李-一味笑到暈「思文敗類」系列
其實今晚睇李在節目上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上篇介紹連結:http://johnsonleeinfo.blogspot.tw/2016/02/2015_6.html
思文敗類全輯百度連結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7htU0E 密码: rfxr
大家一齊重溫笑開懷~
但似乎還沒介紹到「思文敗類」,所有觀眾都十分喜愛的環節,筆者利用微博投票的功能簡單的讓支持朋友們對各集思文敗類投票,結果為:
第一名:木子思心捷上堂點名錯到無人有
第二名:茶餐廳激死人魔術
第三名:李思捷vs袁偉豪口哨 單立文唔知噏乜
每集2分多鐘的「散gag」,總是讓我們觀眾笑得不知如何是好,支持朋友喜歡的第一名其實不出筆者所料,木子田心捷絕對上榜,到現在你如果重看,都仍然是每看必笑。那句get out of here成為筆者最常對另一半說的話………
筆者這次並無意介紹太多,為什麼?因為我個人認為「思文敗類」是一個很玩味的短劇,每個人每次看其實都有不同的感覺,而且多看幾次會有不同的笑點。而思文敗類在拍攝手法上每集都有些不同,思捷都會嘗試點新東西,像動L新聞這集,本人實在非常喜歡,不是因為他特別好笑,而是用自嘲的方式去表達現在媒體看圖說故事的文化,既能讓我們看了覺得有趣,也能不用解釋半點就能瞭解目前的媒體亂象。
其實,筆者重看最多次的是「按摩女唔知 massage D 乜」,在拍攝氣氛的營造上非常有意思,思捷本身演出這樣的按摩女簡直係入型入格(思捷曾經說過非常討厭扮女人,見到自己會想打爆自己,抱歉了,太精彩的演出,只好讓你多打自己幾次),然後豹哥的演出、兩人的合作你又如何能不笑?
口哨這集算是所有思文敗類當中扮相最正常了吧,但你一看到他們倆吹著口哨出來,就開始笑,然後豹哥最後用口哨與他們倆又問又答,九唔搭八,我們觀眾明知答案卻看他們倆亂七八糟的回應,不進大家心中最愛的三甲也難。

筆者不一一介紹,因為寫完所有思文敗類,我就真的是個敗類了,因為讓你們一篇又一篇的看這麼多文字[偷笑]這次,請大家從頭再看一次,提供所有思文敗類各集剪輯連結,讓大家重溫再重溫,你心情唔好時,睇思文敗類呀!
思文敗類全輯百度連結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7htU0E 密码: rfxr

以下為投票連結: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7057590 ,結果整理如下:
賭俠crossover賭聖:賭到咁大?1(1.6%)
鬥閃0(0%)
老大就死細佬上位3(4.7%)
木子思心捷上堂點名錯到無人有12(18.8%)
搞是搞非撩是鬥非5(7.8%)
Magic Moment 一味嘈到暈0(0%)
飛機廣播搞乜春5(7.8%)
按摩女唔知 massage D 乜5(7.8%)
茶餐廳激死人魔術8(12.5%)
用手機咪得囉6(9.4%)
髮哥開講不知所謂1(1.6%)
木子思心捷阿女見家長1(1.6%)
星夢傳奇:蔡慌華3(4.7%)
Captain係咩黎架!1(1.6%)
李思捷vs袁偉豪口哨 單立文唔知噏乜7(10.9%)
未來科技對戰,最終阿嬸贏晒0(0%)
黑幫老大vs蔡慌華,真係點死都唔知3(4.7%)
Germinator VS 木子田心捷0(0%)
動L新聞3(4.7%)

本文著作權屬李思捷資訊站,若需引用請注明出處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