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20160113,14今晚豹制李演唱會rundown介紹-滿場是愛充滿歡樂感動的演唱會

今晚豹制李演唱會已於11314日完美落幕,相信好多好多人都仍然在回味這兩日的歡樂與感動。亦有支持朋友問小編,演唱會當日的曲目中,有好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英文歌,歌名是什麼?小編將rundown介紹如下,在介紹的同時,也一起回憶那當天的開心快樂:
PalwerfulBand成員由左至由:To Andy Terry Sukie Johnson Pal Nicole Grace Tim Jason
以下照片提供人Karen Wu用相機來拍攝,thanks for ur sharing!(其實小編自己沒拍幾張,我一直看著這個演唱會,手大部份時間都在拍手XDD)
 1.開場:木子田心捷出場簡介必須遵守的各條規定(其實一開場,已經笑死左,第一日區瑞強中招,第二日黃心穎中招)
2.在今晚睇李中最讓人熟悉的PalwerfulBand主題曲,We arepalwerful We are invincible.
3.Black OrWhite - 原唱MichaelJackson   
4.Ain't  No Mountain  High Enough 原唱Marvin Gaye/Tammi    Terrell
5.你知我知-原唱譚詠麟
6.BGs合唱Blurred Lines-原唱Robin Thicke(第二天豹哥在這首歌直接到台下與觀眾互動,與薛家燕跳十字步,還到Twins那一起士多啤利蘋果橙)
7.BGs合唱鄭秀文煞科
8.豹哥說思捷做自己完全不行,所以直接扮嘢!!首先用劉德華唱腔唱「愛不完」
9.用張學友唱腔唱「屈到病」
10.扮黎明唱100樣可能
11.扮郭富城唱失憶諒解備忘錄(13號有此曲目,14號無)
12.豹哥帶領大家懷念80年代香港樂壇巨星
1)黃家駒:豹哥跟大家說起家駒,回想起他是一個尋求真理,有一把領人信服,最令人尊重的聲音,當時家駒要到日本其實並不開心,去之前與豹哥談到等他回港一起搞音樂,但結果卻是傳出受傷消息,當時豹哥趕到日本,並捉住家駒的手,對他說你別玩了,回來吧。豹哥說,不知道有多久,他沒辦法聽黃家駒、以及與他相關的音樂,時至今時今日,他亦不知道自己復原了沒。(小編當年看著電視說家駒在日本受傷,我記得我們一直等待好消息,但最終卻是家駒的離開,那時候眼淚忍也忍不住,我的朋友更是好幾天食不下嚥,今日看著演唱會裏Palwerfulband為大家再次向他們致敬,那感動無法言語,眼淚只能一直在眼睛裏打滾)-PalwerfulbandNIC演唱「海闊天空」及「早班火車」
2)陳百強-豹哥介紹Danny是一個好有才華又帥氣的歌手,當年贏了三葉電子琴大賽再進入樂壇,曾經在錄音室內哭得沒辦法停,雖然創作的歌不多,但每一首都是刻骨銘心。Danny你離開之後香港樂壇的拼圖一直少了一塊,到現今都沒辦法補足-PalwerfulbandNIC演唱「有了你」田嘉年演唱「深愛著你」
3)梅艷芳-香港的女兒,豹哥說曾經與他在80年代傳過緋聞,梅姐做人好有義氣,性情中人,感性,生命中有不少次衝動-PalwerfulbandSukie演唱「親密愛人」「夢伴」
4)羅文-豹哥稱羅文為先烈、師兄,LO記是Band壇前輩,當年組有Roman&The Four Steps,他曾扮女人、拍裸照、穿裙子等,什麼我們想到的他都嚐試過。他給香港歌星很多空間去追隨。而他的咬字是數一數二的清晰(第一天,豹哥為LO記憤憤不平,為他平反!),但後來有人批評這樣很老士,其實這是絕對是個人風格!PalwerfulbandNicole演唱激光中
5)張國榮-豹哥說當時候跑tour Leslie總是搶他的煙,但後來卻有180度的轉變戒煙,豹哥本身是戒煙天使,而Leslie其實也有拍戒煙短片,又比人早穿裙、跟男人打咖輪!!!什麼都比豹哥早!!!-由思捷與舞王Sunny Wong一起合唱勁歌熱舞「側面」這是Sunny Wong第一次在舞台既跳又唱!
13.短劇:一柱擎天單立文第一次試鏡機會(短劇有COCOSEXY到暈的江美儀)
   14.Poker Face-原唱Lady Gage(由Sukie自彈自唱,Sukie演唱的版本是Glee Cast歡樂合唱團的版本)
 15.謝謝主辦贊助:功夫集團、大聖歸來、摘星演藝製作、夢想沙龍娛樂文化、大名娛樂、新城動力168168ProductionChessman、湯臣娛樂、輝皇娛樂、框格音樂事務、Hong KongMarkertingMake up forever852TailorHouse、木蘭婚禮製作統籌、Stephen House(注意思捷的Jedi外套,這個標準星戰迷)………等等等
16.林夏薇演唱「很想討厭你」(TVB劇集單戀雙城主題曲)「是否再見」(3D大聖歸來粵語主題曲)
17.思捷與胡定欣合唱「緣份」
 
 18.胡定欣獨唱「愛很簡單」-原唱陶喆
19.思捷與側田合唱「決戰二世祖」
20.思捷與側田現場臨時加入Black andWhite13日無)
21.側田獨唱「情歌」
22.Talk show「今晚文李」邀請王敏德、江美儀談廣東話發音
   23.王敏德-I feel good-原唱James Brown
24.遊戲環節-隨機用不同人的唱腔演唱隨機選出的歌曲,請現場觀眾上台打賭思捷是否可以成功扮嘢
1)古巨基唱劍合釵緣(笑死)
2)王傑唱擋不住的風情(殘傑再出,唱這麼sexy的歌唱成如此悲傷,觀眾卻笑死!!
 3)鄭少秋越難越愛
25.思捷唱真情流露-原唱張學友
26.rap王阿ink帶來非常精彩的Beatbox!!!!
  27.Encore
1We  Found  Love   -原唱Rihanna
2Moves Like Jagger -原唱Maroon5(中段sukie solo
3You Had Me-原唱Joss StoneNicole
4La La La Love song-原唱久保田利伸
5)衝動點唱-原唱鄭秀文
6)喜喜洋洋-原唱鄭伊健
7悲しみにさよなら   向悲哀說再見-原唱玉置浩二
照片由Karen Wu及一名不願留名的粉絲提供: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kwY2Qh 密码: e1nn

最後,這是一個充滿愛,無時無刻都傳遞著愛與感動歡樂的演唱會雖然已經落幕,但是在你我他的心中,相信會一輩子在記憶深處成為生命裏重要的正能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