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今晚豹制李特輯3-今晚睇李李思捷歌唱部份

今晚豹制李特輯3-今晚睇李李思捷歌唱部份
 倒數8日!!!!!李思捷、單立文與Palwerfulband伊館「今豹制李」演唱會就要開show了!!!之前的特輯介紹裏,我們介紹過:
1.      Queen樂團跟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25078512397117?from=page_100505_profile&wvr=6&mod=wenzhangmod
2.        Palwerfulband成員及今晚睇李節目內Palwerfulband曾經演奏的音樂: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26897942772204?mod=zwenzhang
那倒數8日的今天我們總要介紹一下「主唱」吧!!好多支持朋友都說是因為思捷唱歌而喜歡他,那思捷在節目裏唱過哪些歌,我們來重溫,為演唱會做好準備!!!
有支持朋友將各集思捷唱的歌集合成一個音頻,小編放在百度裏,從現在開始無限loop!! 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RkG6A : 7jps 
節目巡禮:今晚睇李主題曲
5集:Stand ByMe with C Allstar
9集:皇后大道東 with蔣志光
10集: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with 陳奐仁
11集:愛與誠(扮古巨基)
14集:真的愛你 with 區瑞強
14集:童年with 夏韶聲
15集:一生想你with 李克勤
17集:求你講清楚with 呂方
19集:相思風雨中with 湯寶如(張學友腔)
20集:煙花句with 苗僑偉(張學友腔)
21集:無間道with 馬俊偉(劉華腔)
24集:敢愛敢做、不羈的風with 譚耀文(林子祥腔、張國榮腔)
24集:緣份with 王馨平
25集:口哨with 袁偉豪(於思文敗類中,用口哨唱出相逢何必曾相識,小編笑到喘不過氣來XDDDDD
25集:那誰with 蘇永康(扮蘇永康唱那誰,還要說扮得不累,小編笑到昏倒)
26集:高妹(扮蒙面李克勤)
28集:誰令你心痴with 陳潔靈(有人說網民都不相信之前是他唱的,終於可以雪恥了,大家可以回看本站介紹:http://weibo.com/5748287694/D9Bx9FLRu
32集:海市蜃樓、敢愛敢做 with 林子祥
32集:向悲哀說再見 with Palwerfulband
偷偷的說,我的手機聆聲是Stand by me,結果有一次我的同事聽到一開始的清唱,就告訴小編,這聲音好好聽,小編聽了是多麼開心呀!!
你最喜歡哪一首歌?其實每次問,你們都回答只要是思捷唱都喜歡XDDDD,希望大家在演唱會前來聽聽聽聽聽,也別忘了聽Palwerfulband有演奏的音樂喔!!!
如果有需引用本文,請注明出處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